那個,今天總算把這幾天以來份量最吃重的非小說工作給完成了,

終於可以用清爽的精神面對獵命師了(沒想到今天的狀態還可以寫一千字的獵命師!這是後話再說......)

接下來八月份還有一些公開行程要跑,

貼出來歡迎大家參加------


8/9 聯合文學營,演講(不過這個沒報名的已經不用報名了)

8/16 明日世界出版社,從獵命師的構成脈絡演講(詳細再公佈,我的行事曆太簡要了我自己都看不懂)

8/19 高雄名揚中學(暑假還有人嗎?)

8/23 永和圖書館演講(這一場特別希望大家來捧場,因為我已經搬到永和租屋了,永和也算是我的地盤了ㄎㄎㄎ!)

另外這個是我代言的中華網龍遊戲<武林群俠傳>所推出的活動,希望大家幫幫忙衝一下票選人氣囉!

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index.php?case_id=255

謝謝啦!我有義氣,所以大家也很有義氣吼!

由於獵命師14拖得太久了,雖然中間我也沒閒著,但對只看獵命師的讀者來說我等同廢物,我也假裝有在進行嚴苛的反省,

所以我要全力以赴。

這中間為了防止大家無聊(其實還可以去看別人的網誌啦),除了很想先寫的一篇跟大家討論事情的網誌外,

我要練習講廢話寫網誌,期許自己成為一個連烤大便都可以考得很香的高高手。


情人節快到了,(是明天嗎?)

應景請大家猜一個燈謎喔,

請問--------

什麼動物在晚上的時候有兩個嘴巴,白天的時候卻沒有嘴巴,遇見女人的時候少一隻腿,看見男人的時候會多長出一隻耳朵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