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今天睡過頭了,

所以沒去原本要去的台南文學館(本來是要去聽強獸人死阿宅的演講)





乾脆繼續來寫稿子。

進度跟我想像的狀態不一樣,這一次我對故事的篇幅控制能力很古怪,

遇到想寫的部份就一直狂寫下去,所以字數早就超過了預定的量,

(我自己會估計,通常一向都很準確,畢竟我實際控制過三百三十多萬個字),





但故事還是沒寫完。ㄎㄎㄎ。

......擦故事的屁股這種事我最開心了,每次都讓我稱心如意也很無趣咩,這次就快樂一點對付一直突變的故事怪獸吧!




七月份會有兩本新書,

到今天為止我希望盡量保密就盡量保密,畢竟這兩本書對我的意義都超級重大,

蓋亞版本的新書-----------注意了,不是獵命師傳奇(獵命師傳奇14八月才會出鞘,謝謝!),

系列保密,故事名稱保密,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大家看到的時候一定會大大愣了一下,

我敢說,我敢說,毫不考慮就拿去結帳台的機率是100%。





這次依然是全彩印刷,封面還沒看到,但花俏的排版已經在兩天前大大見識到了,很猛喔!!!!

幾乎每一頁都是不同的特殊編排。我剩下雞巴的作者序沒寫,作者照沒交(我可以交王建民的嗎)。

蓋亞這一本新書將會在香港國際書展首發,是我第一本在海外地區首發的新書,

希望香港的讀者到時候來國際書展捧個場......順便寫個手寫信給我>///<







春天版本的新書-----------注意了,這一本不是幾個月前預告出來的愛情小說,也不是罪神,也不是殺手五!

系列九把刀電影院,故事名稱暫時保密,

封面我已經看到了,很厲害!編輯正著手與過去都不一樣的封面包裝設計,希望可以實驗成功啊。

這本書我已經交出十萬字了,但如同我前面所言,我還在擦屁股。

全部寫完後,我還得自己列印出來,先慢慢重新看紙稿一遍,用筆改完語順甚至結構後再進行改寫,

最後才會出現在編輯的信箱裡。

這個故事是我從靈感資料庫裡的五星級保險箱裡提領出來的怪獸,亂七八糟到了極點,

每寫完一個大章節,我都覺得活著真好。真的,活著真好。









網誌寫太久了,我要回去衝稿天堂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YES!

ps:這兩天就會公佈香港簽書會跟台灣簽書會的行程跟地點囉!

ps2:有沒有建議的,香港必吃好吃的店,跟必逛的好玩的點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