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登出來囉,電子版在http://0rz.tw/104ab

其實被切成一半分登兩天好可惜,因為我就是標準的一鼓作氣連下十城型的寫法啊!

----

台東超級戰鬥之旅終於結束了(為什麼不是泡溫泉之旅!!!!!)

雖然不甘心都沒有玩到 但我對台東學校跟住的旅館的印象都極好

昨天早上在瑞源國中演講 蠻遠的地方 不過卻是個很適合小孩子快樂長大的地方

下午在台東高商 感謝胡老師的熱情款待啊

晚上臨時加了一場台東女中的座談會

雖然不是很有結構的系統演講 但竟然講了跟演講一樣長的時間(妳們做的海報在一個小時後會跟我一起搭飛機喔)

感謝臨時幫我衝回旅館拿筆電的主任老師 (對了妳們的音樂老師很正耶怎麼會這樣呢?!)

這兩間學校的女孩都很可愛也很熱情啊

今天下午在台東高中 雖然沒有女生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不過大家都很安靜聽我濠洨,真的很給我面子(其他三間學校也一樣,不說假話)

我一直覺得一間學校的素質在這種時刻完全表現出來,感謝你們對我的尊重>///<

下次我一定要帶小內去台東 真正地給它好好玩一下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