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就接到中國時報的邀稿,要我寫一篇關於兩次政黨輪替的生活有什麼改變,

不需要政治化的論點或嚴肅的社論,但要有自己的觀點與經驗,

老實說我沒有想太多就答應了,畢竟我覺得反正自己什麼都可以寫,沒有自己的觀點反而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沒想到時間越來越近,我卻一直在寫新的小說(封印中,請期待七月),完全忘了一個月前的約定,

直到上個禮拜才被密集催稿,我才感覺到事情的嚴重性------政治畢竟非常不有趣,要寫這樣的東西真的很.....很那個!!!!

我最近狀態罕見的不是太好,一直在尋求自我監禁寫作的環境,這篇約稿等於是吃掉我自己寫自己的小說的一個大打擾,

但抱怨是沒有人同情的,毀約則等於承認自己差勁------人無信,就是畜牲!by 趙二虎

所幸昨天深夜還是靠出賣自己的人生交了稿,等中國時報登完了我們就來上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