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一個禮拜這個網誌都在吃狗不吃狗的,

真的是......





話說這個禮拜我的人生出現了另一個重點,

就是我終於脫離了人生中最不自由的階段了。

一年了,冷眼膀胱的大家都說過得快,

只有當事人我完全不這麼覺得啊!!!

雖然服役時,自由的狀態跟過去完全不能相提並論,

但我在二水過得很開心,阿姨都對我很好很好,

還抱怨的話肯定天打雷劈啊!!!

接下來......



從現在開始,所有的人生規劃應該都可以統統算數了,

也不用一直死守在所有人都可以輕易找到我的座位嘿嘿嘿,

出國前不必再到市公所發誓我一定會回來服役,

之後要多出去走走看看這個世界,之前我靠著想像力駕馭我的人生,

現在要帶著寬闊的心到處體驗許多人的人生。



當然,讓賽也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5/5綠色的馬出版(有收錄全新的故事喔!),

繼續鴨子划水進行同一時間寫四本書的計畫(這也就是遲遲沒有新書的重要原因),

然後是5/27~5/31在馬來西亞與新加坡的簽書會與演講,

不過期待已久的七月份非洲肯亞行延期到明年了,

因為團長李昆霖不斷中出團長夫人的結果,導致有人的肚子真的腫起來了,

希望明年團長可以確實禁慾,

好讓我跟小內可以坐在熱氣球上瞭望非洲大草原的動物大遷徙啊!!



喔喔喔喔喔喔喔退役了好開心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