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結束了,不過請記住!

-------------不管是誰當選!都是在我沒有登記參選的情況下獲勝的!!!

這件事說起來很氣,我原本要去登記參選的,BUT! BUT! 當天我睡過頭了!!!

害我不能成為史上第一個同時身兼替代役職位跟總統職位的男人!!!!!!!


算了,不能當總統,只好繼續胡說八道了。

為您精選幾則你可以不知道、但知道了也不會死的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23/78/vwbt.html

酷喔!還有點感人耶!

台灣如果常常幹這種超級酷的事,其他國家的人民一定覺得我們很強!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24/78/vxoe.html

大壞蛋!

總覺得這個新聞有種"魔"的感覺。

有些新聞就是給人......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報應,該怎麼辦的挫折感。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23/1/vx7b.html

話說我一直被二水跟田中中間的超速照相機盯上,共計至少拍了五張罰單,

限速60,真的是非常陰險的一台機器,

還有一次我在慢跑,結果跑太快了超過時速七十公里(不要學,我沒有練,是天份),

照樣被拍到,照樣被罰!!!!!!!

下次我就說我正在吃便當、結果滷蛋掉在腳踏板我一緊張就踩油門好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23/1/vx2l.html

非常系新的醫院,竟然有明文規定探病不可以牽馬,真是鉅細靡遺。

如果我生病,有朋友牽了一匹馬去看我,我肯定非常開心啊!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23/1/vx1a.html

遲早有人會因為耳朵被剪掉告他吧............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