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13/11/v9rk.html

太離奇了這個新聞!

完全就是哈雷彗星等級的怪異啊,長期坐在馬桶上的話,大腿跟屁股的靜脈受到壓迫,肯定會痔瘡耶,

說不定也會因為血液循環不通順,產生褥瘡等等的。

真的不尋常,我建議兩位總統候選人不畏廁臭,專程去看一下,

最低程度也要派四個立法委員跟一個部長成立專案小組,認真研究此一不合理現象!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14/2/vamo.html

這個奇男子品味出現了嚴重的問題,使用了非常娘砲的面具行搶,是人的話都不會原諒他的。

這也就算了,他竟然使用香皂當兵器,令人匪夷所思,不禁讓人質疑他有受過專業的行搶訓練嗎?!

社會對搶匪的教育是不是出了問題?

電視上播出的警匪片、犯罪片、犯罪新聞是不是不夠多、不夠仔細,才造成這麼不pro的搶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13/8/v8d4.html

這個變態司機真的......很可憐。

他家一定沒有電視,老婆也不准他看A片,所以他才被迫要在計程車上看。

不過在女學生面前看色色的片,未免也太不長眼了吧?

所以變態還是變態,安心上路吧!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14/5/valb.html

靠,所以多唸點書,就可以多苟延殘喘幾年啊!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13/8/v96r.html

......是誰點的啊,點了又不吃,不是很沒品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