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幹這件事了,雖然沒做也不會死,

但不做好像也很虧的樣子(虧個鬼啊!)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11/1/v2xe.html

這種不曉得飢餓的感覺,不曉得會不會致死喔?

說不定不會致死的話,就可以研究這個機制給需要長期深入險境作戰的軍人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12/1/v5xz.html

建議最近去英國旅行的人,不要打手機啊!!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05/8/uooh.html

這個殺掉朋友的高中生的經典名言:"我年紀那麼小,不可能殺人!"那個新聞畫面真的很雞掰。

不過我搞不懂的是,他是白痴嗎?一直騙警察找不到藏屍的地點,對他有任何刑責上的幫助嗎?

一直唬爛藏屍的地點,讓警察在第八天才找到屍體,這對他以後面臨的刑責只有更重的可能吧?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12/4/v4gy.html

這大概是昨天最紅的新聞。

最近看報紙,我都會忍不住想......這個新聞有可能寫錯嗎?是不是有些部份是亂寫的?

嗯嗯,不過有幹就是有幹,這部份好像是很確定的。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12/19/v5br.html

好啊!就剁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