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林采韻台北報導】

 台北國際書展動漫館,晚間活動讓書迷很忙,暢銷網路作家九把刀,現場大力為百位讀者簽名,

還奉上一只附有他真蹟揮毫的紅包袋;漫畫《神之雨+下》的紅酒迷,則享受了一堂認識葡萄酒的知識課。

 以《獵命師傳奇》、《功夫》聞名的九把刀,科幻、恐怖、愛情、武俠主題樣樣精通,

昨晚簽書會上他的書迷以年輕學子為主。他晚上簽名會的簽名限量一百廿個,卻在早上十一點半之前就已排隊額滿。


讀者胡哲銘擺明的說:「他的風格很唬爛,正合我們的胃口。」

 九把刀今年將滿三十歲,去年研究所唸完才入伍,目前在彰化縣二水鄉公所當替代役男,

昨日簽名會還是特地向長官請假北上。簽名時有書迷向他敬禮,他則「kuso」的在書上簽下「立正」兩字。

 陳曉芬是大學四年級的學生,簽完名後遲遲還不捨離開,只說想當面看九把刀久一點。

她手裡拿著紅包袋,上頭有九把刀的書法,這是九把刀送給簽名會讀者的私密禮物。

只見紅包袋上的字,字字與麻將脫不了關係,全是「天胡」、「混一色」、「真爽」的字眼。


哪可能都是麻將的字眼啊!!!!!!






ps:有參與的大家可以去 http://www.pixnet.net/album/mathmac/13520771 小黑的相簿裡面領部份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