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以前,大家都不要在國際書展上面買 殺手,流離尋岸的花

因為蟬堡D1印錯了。

昨天深夜一個讀者寫信給我,問我應該是<好吃的食物之章1>的蟬堡D1,

打開來卻是<好吃的食物之章4>,我有點訝異,想說會不會只是標題印錯了,

雖然是深夜一點但我還是捏著睪丸打電話給春天編輯,請他確認一下,

剛剛我接到確認電話,真的是印錯了。

嗯,我當然覺得很幹,因為好吃的食物4是簽書會版本的,

這樣流出以後就會有兩個不同印刷形式的版本,我會很幹,也對以前去排簽書會的人不公平,

不曉得現在流出去的錯誤D1有幾本,總之春天已經擬好補救措施了,並請印刷廠在週日以前趕印出來真正的D1,

電話中編輯問我要不要印紅色的信封,但因為怕有人賭爛以前拿到的黑色沒紅色漂亮,所以我也一併拒絕了,

黑的就全黑的吧這樣就沒有異議了(至少沒有我在意的異議)。

晚點將春天的補救措施貼上來。




對不起一直出毛病。






--

作者 qb2006 (qb@春天出版) 看板 SD_Lareine
標題 (道歉啟事)關於 蟬堡D1
時間 Fri Feb 15 10:55:43 2008
───────────────────────────────────────
因印刷廠作業疏失
導致國際書展現場蟬堡為錯誤版本
今日至春天出版書展攤位購買<殺手,流離尋岸的花>讀者
請於結帳櫃檯留下您的姓名及地址
我們將盡速補寄正確版的蟬堡D1給您
至於已在春天攤位兌換蟬堡D1的讀者
欲兌換正確版蟬堡D1
請附上原先之蟬堡D1
免附回郵寄至:臺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03號4F之一 兌換蟬堡D1工作人員收
註明您的大名及回郵地址
我們除了補上您寄來的郵資及正確版的蟬堡D1
另將附上九把刀精美書卡以示我們的歉意
正確版的蟬堡D1預計將於明天送抵書展攤位現場
造成讀者不便之處盡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