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是這樣的。

根據從國際書展會場回傳的編輯情報顯示,我們不會擁有紅色的蟬堡D1了。

因為印刷廠拿到紅色蟬堡的信封時看見是紅色,以為是我們送印出錯了,

於是貼心地幫我們換成黑色的噴印(雖然是自作主張但我沒辦法生氣),

於是國際書展上面的很特別的蟬堡D1還是黑色的。

本來我是打算讓不同的蟬堡系列都擁有不同的顏色,辨識度強,但這個想法顯然無法實現,

目前的狀況是,我不想有紅色的蟬堡了,至少流離尋岸的花不會有,也不會採取補救(雖然編輯想),

以免到了國際書展買書的大家買到了黑色的D1,過了兩個禮拜卻在7-11看到紅色的D1,

這樣大家一定想大便在我臉上。

如果流離尋岸的花要有紅色D1,國際書展的會場就要有紅色D1,

沒有,就都沒有。

這是我的作法。

有點失望,但也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