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過農曆年時,我們這一些<那些年>班底死黨都會狂打好幾天的麻將,打到習慣後連平常週末無聊也會約,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從去年開始在大年初一舉辦的麻將俠大賽,

有八個人,每個人繳交一千元當作基金,

規則是抽牌分兩桌開始初賽,打完一圈後每桌選出兩個人晉級決賽,然後再打一圈。

第一名獨得5000,第二名2000,第三名1000,第四名吃屎。

去年我得了第二,第一名是誰我記不得了因為沒有必要去記,(實況照片請看<慢慢來,比較快>)

今年再打,當然要打到第一才有意義,

一開始我被分到跟該邊、姑討、勃起一桌,全都是生殖器,又都是我取的綽號,我完全不看在眼裡,

不過他們打太慢了有拖沓到我的心靈,所以僅以第二名晉級決賽。

另一桌由非常喜歡作弊的老曹(他在初賽時狂贏五千八百元,以獨贏的姿態勝出),

跟與我同一天生的李豐名晉級(完全就是托跟我同一天生的福啊,以少輸晉級),

決賽開打,底100,台50,除了獎金外也是真打真收,可說是有點嚴肅的局了(這樣才有意思啊),

東風圈結束時我的籌碼剩下最少,戰況極為不利,

而籌碼幾乎集中在作弊王老曹身上,非常機歪,

而在第一輪就被海宰出局的許志彰開始與過度緊張的該邊合體打嘴砲牌,

不過我不怕!

我立刻換上了<信牢>命格,想出絕招對戰,不料我的身體突然有種快要爆炸的感覺,

有一個聲音在我的體內吶喊 "別再增加自信了!這東西你天生就爆多的啊!靠實力就直接上吧!"

我同意,於是就拔掉命格專心用實力指導他們如何自摸,

果然到了西風圈,我已經跟老曹不相上下,

到了北風圈,算算籌碼我已經比老曹多出五百,

此時最後一個莊家是李豐名,如果老曹沒有辦法自摸的話,就沒有辦法贏我,

因此忍痛過了我一次水(價值僅250),讓李豐名自摸連莊,進入最後的最後戰鬥------該邊自摸胡牌,一瞬間把李豐名拉下馬,




不過那也沒什麼好關心的,畢竟是第四名跟第三名之間的弱鬥。



總之就是我贏啦!


獲得了為期一年的麻將俠榮銜,跟獎金五千元啦!!!!!!

吼!我要是不刻意湊大牌,比賽的勝率超級高的啦!

我是麻將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