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了,學生們跑來二水鄉公所找我的觀光團也比平常多了很多,

為了避免大家撲空,在此照例列一下我會在、或"可能"有空的時間,

其餘沒有列出來的時間,請務必不要來找我,就算我在,也是確定在忙無法照應大家,那樣就很可惜,


1/28上午在,1/30下午在,1/31上午在,2/1上午在,週末鄉公所不會開所以我當然都不會在。


還有請大家務必合作一點的是,由於我的身份,所以無法真正在鄉公所跟大家聊天,

但說實話撇開身份,我個性也不習慣這樣一直跟不熟的人亂聊很久(正妹例外哈哈開玩笑的),

所以簽完書合照一下,讓我指點一下如何去看滿山的猴子,

之後我就得回到普通的公務狀態,這樣比較正常喔!大家也可以快樂地跑到下一個景點去完耍哩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