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個採訪是以兩人對話的形式呈現,

大家覺得我跟哪一個人對談比較有可看性?

假如把條件設定在彼此都是<作家>或<創意工作者>的話,哪一個人適合跟我對談呢?

或者不見得要適合,就精彩的預期上大家有什麼想法?

先不要管<<可能不可能>>喔!
ps:我不是問作家或創意工作者哪一個適合跟我聯訪,而是在問"誰"跟我一起聯訪比較有看頭啦,一堆人都搞錯了

還有,IP:59.112.162.164的雜碎,你需要一條讓你嘴巴乾淨牙膏,

不過我家藥局賣完了,你就先用馬桶的水將就一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