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中國時報臨時無法在11/10之前刊登小說跑水,因種種原因須延後,

然後自由時報也因為稿擠無法幫我這個忙(謝謝),

我只有三天的籌碼,也無法找到差不多厲害的、可以即時合作的平面媒體連載跑水小說,

認真說起來最近的網誌都有三萬多人次還挺猛的,我想就直接撇下平面媒體,直接在這裡上菜了。

在這裡上菜,當然就不是自宮版本的跑水,而是完整的跑水。

希望大家看了,能對二水的跑水傳奇有點熱血的認識。

......

現在心情很爛,暴爛,我雖然也常常幹出說要寫飛行或今年會出罪神結果現在看起來篤定沒辦法這類事(但我有認真寫殺手啦),

但畢竟不虧欠任何人,拖稿拖到我自己,老實說不必對任何人負責,只是不好意思罷了(富姦,你是我的偶像,我不恨你)

但這次跑水無法如期刊登,等於我連續講了兩個月的屁話,就是一個大扯爛。虧欠的人可多了。

延後登意義不大,延後登,不如我直接將跑水收錄在我的實體書裡攻7-11,還可以保持故事的完整性。

就這樣,暴躁就此暫時打住。

晚一點整理好情緒,修個稿,我們就來上菜吧。

回歸到故事的最原點------

兩個,奮力想跑贏神的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