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第二天,將單眼相機鎖在保險箱,換了輕便的數位相機,一大早就來到ABC(當地兩大玩水的俱樂部,另一個是PIC)報到,搭船出海賞價值80美金的海豚。喔喔喔喔,整艘船只有八個台灣人,其餘都是攜家帶眷的日本人,讓我更說服自己身在日本而非美國啦!

坐在甲板上,穿著短袖短褲配上隨便的海灘鞋,在閃閃發亮的大海上,看著藍到讓人想睡覺的天空,真的有一種「台灣的冬天好像是假的一樣」的幻覺。




賞豚船大概開了半個小時,我們就看到大約「一打」的海豚不斷躍出海面,小內立刻high了起來,開心直嚷著:「好像假的喔!哈哈哈哈哈好假喔好假喔!」船在原地慢慢尋找海豚群,海豚的表演慾望好像挺強的,一群一群浮出海面,據說每次出海都有九成以上的機率會找到海豚,比起花蓮賞鯨的命中率要高多了。





畢竟我志不在當海賊王,浪大顛簸久了,我開始有點暈船,不過保持心情愉快不只適用在殺手身上,用來對付暈船也行。我刻意遙想還在台灣過冬天的朋友們,幻想他們此刻正穿著羽毛衣咒罵什麼鬼天氣的模樣,心情立刻好了不少喔喔喔喔喔,暈船的攻擊效力也就緩和下來。

船停了,大家跳下海浮潛,其餘人在船上釣魚(事後證明,都是釣心酸的)。為了聚集大量的魚群,船老大撕起麵包毫不手軟,一下子就召來很多熱帶魚,大家都看得不亦樂乎。不過為了安全起見,浮潛的範圍很小,大家都擠在一起,心中不免浮出......啊,我們都是一群死觀光客,的感覺。







回到ABC海灘,暈船不藥而癒,吃了很好吃的、無限量的自助餐(不過是咖哩飯加雞塊)後,我跟小內迫不及待跑到沙灘玩。

ABC的海灘設備,只要是不需要汽油的東西都是免費的,例如排球、腳踏船、獨木舟、超大救生圈,如果你可以不靠汽艇、而用輕功水上飄快速在海面上奔跑的話,那麼拖曳傘也是免費的!沙子無限,你想吃沙子的話,也可以一直吃,吃到胃壞掉為止。

我跟小內在沙灘上,像兩個樂壞的小鬼,但面對只是撲打浪花過來的大海,我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玩、玩什麼,純粹就是開心。

如果我跟小內是還沒開始交往就好了,那樣我就可以假惺惺喜歡玩潑水,然後伺機抱住尖叫的她。可惜啊可惜,現在的戀愛進度已經不是那種曖昧不清的階段,我想了想,抓起溼答答的沙團丟小內,丟到小內生氣開罵,我只好朝空中亂丟,然後讓沙泥從空中墜落無差別攻擊......我也不知道這有什麼好玩。

後來海浪漂來一個爛掉的排球,我大叫:「Wilson!Wilson!」然後就跟小內玩起來。小內體育課修排球,因為球技太爛了期末考要重考發球過網,於是叫我幫她撿球,讓她好好練個夠,真是夠茶包的啊!

認真練了好幾球,一直撿球、扔球,我實在快發瘋了,於是將排球踢到外太空,跟小內搶了一台壞掉的腳踏船來玩。由於一邊的腳踏板壞掉,只能一個人踩踏板推動小船,另一個人就只是閒著,小內竟跳下水從後面撥水推船,而我在船上當小皇帝,負責指揮進攻的方向。小內真的是很可愛啊。

腳踏船玩膩了,我們就上岸殺了兩個小鬼,從他們的身上搶來兩個救生圈,然後坐在上面隨浪漂流,什麼也不想,就是曬曬乾淨美好的陽光。

我們傻呼呼曬著曬著,竟然下起了毛毛細雨,岸上傳來警戒的哨聲,於是結束了玩海,上岸回飯店。

這段亂七八糟隨便玩的時光,帶給我跟小內的快樂遠超過所有的付費行程。旅行的意義在於玩伴,只有好的玩伴才能讓你在旅行的過程中無礙爛天氣、暈船、被騙、肚子痛、被搶、迷路等險惡,得到純粹的快樂。

回到飯店,洗了脫去疲憊的澡,我跟小內恪守作家與大學生的本分來到飯店的咖啡廳,我打開電腦寫獵命師傳奇,小內則讀起英文。由於工作關係我經常往返彰化與台北,每次都很享受在流浪的某個點上寫小說的感覺,在關島當然也不能免除寫作的習慣。





到了晚上,導遊阿凱來接豪華套餐行程的旅客去吃飯,順便載我們到GPO商場逛街,約好一個小時後,他再載我們去吃飯(你看,自由行的旅客也能享受到導遊的照顧)。

在車上,我們跟其他旅客交換不同行程的感想,我問:「搭潛水艇好玩嗎?」

一對老夫老妻微笑,說:「潛水艇不是不好玩,而是非常非常的不好玩。」

「啊!」小內慘叫。

「唉,可惜我們已經訂行程了。」我懊悔不已。

一個跟男友同行的女生插嘴:「你們有人要去高空雙人跳傘嗎?」

「沒耶,那個不是很貴嗎?」我想起來了。

「可是非常難得啊,我只聽過有高空彈跳,還沒聽過哪裡有在玩高空跳傘的。」那女生一臉躍躍欲試。

嗯,那妳就跳吧!

250美金起跳(錢花的越多,妳往下跳的高度就越高,在空中停留的時間就越久)的高空雙人跳傘,這個我就沒有想過要嘗試了,因為關島觀光局的旅遊補助不夠,哈哈,而且千金之子不死於盜賊之手,故事之王不喪於自由落體。

GPO是個挺好逛的地方,小內在這裡買了很多衣服送媽媽跟姊姊,我則持續找不到特別想買的東西。可惜GPO只開到晚上八點,非常怪異的反high,建議有心去關島玩的人可要早點到GPO走走。



離開淺嘗輒止的GPO,吃了要價45元美金之貴死人不償命的韓國烤肉當晚餐,就來到晚上的重頭戲,G-Spot的成人脫衣秀。

G-spot的門票只要30元美金,還附一杯飲料,比起上天下海的80元美金,花30元就可以看到很多裸體美女簡直就是太划算。我跟小內一進場,就選了靠近表演欄杆最近的位置坐,我們坐的位子距離舞者非常近,近到如果舞者跌倒,鞋跟會直接掃到我們的臉。

由於當天是12/31,我們進G-spot的時間接近年末倒數時刻,選擇在脫衣舞酒吧渡過夜晚的人很少,只有大約六、七個放假的美國大兵------這已經是我在關島看過最多的西方人面孔了!

由於現場人少,小內跟我都有點不安,但也更加興奮。我們將一塊錢美金摺放在桌上當小費,等待脫衣女郎用各種方式將小費從我們面前拿走。

第一個上場的脫衣舞女郎非常漂亮,據小內的形容,舞者的身材跟臉蛋美到就像芭比娃娃......脫光光的那種。

舞者會跳三首歌,第一首歌就只是跳。第二首歌會脫掉內衣。第三首歌就完全一絲不掛了。芭比娃娃非常受歡迎,舉手投足都引起大家拍手大叫,美國大兵還跟著酒吧裡的音樂合聲唱歌,氣氛非常歡樂,差不多每個人都把一元美金放在桌上,吸引舞者到面前擠乳。

各位宅男們除了硬碟裡的收藏,大概沒有看過完全光溜溜的女人吧。我必須承認,看到素昧平生的美女在面前笑吟吟露出三點,雖是集體意淫的色情表演,但衝擊力可是非常的大!

沸騰的節慶氣氛中,芭比娃娃跑到我跟小內面前,笑嘻嘻抓起我的手揉著她的豪乳,順勢抽走小費,我揉著揉著、露出彬彬有禮的淫蕩笑容,體面又大方。

「摸起來怎麼樣啊?」小內笑咪咪看著我,一隻手在桌底下捏我大腿。

「超大,不過很鬆啊!」我豎起大拇指,感覺大腿快爆炸了。

後來每個舞者上來,我們都會放小費吸引舞者過來互動,不過美國大兵就不見得捧場了,他們很色很現實,如果舞者胖了點或老了點,他們就開始喝悶酒,真的很爛有夠爛,現場氣氛瞬間冷掉,小內跟我都很替拿不到小費的舞者緊張,畢竟都脫光光了,還沒有人要看,她們的心裡一定很想哭。所以,我們換了好大一捆一元美金,大部分都花在超沒人氣的舞者身上。

有個大概已經生過小孩的中年舞者,胸部非常的小,她一出場差點沒引起美國大兵的噓聲跟呵欠聲,為了建立她的自尊心,我一直摺紙鈔給她,她大概很感動吧,把我的臉埋在她的奶子中間搖啊搖的,想讓我快樂......但坦白說我只感覺到我的頭撞到了一道有溫度的牆。由於我一直給小費,導致我撞了兩次牆。

有個舞者牽著小內的手摸她的胸部,也伸手摸了小內的胸部,讓小內非常害羞,那舞者對小內的胸部讚賞有加,顯然是相當專業的看法。有個非常漂亮的拉丁裔舞者把鈔票插在我的褲子裡,然後彎腰舔走了它,讓我的大腿又多了不少瘀青。

舞者之外,我也很喜歡觀察場邊的人幹什麼。

有些外地來的亞洲觀光客坐得老遠,真的很反high,有的即使坐在舞台前依舊是一臉放不開的嚴肅表情,讓我覺得很困惑。有些人是全家六口一起過來看表演,我的天,這樣怎麼會好玩啊!

有一對台灣夫妻超好笑,老公是個年約四十幾歲的胖禿頭,老婆是個標準的歐巴,他們一直換座位,一下子換到舞者面前,一下子換到非常遠的地方,一下子又換到抬頭就看到舞者陰部的位置。那老公從頭到尾都用狂喜的表情看著台上的裸女,看著失魂落魄,而一旁的老婆則笑得非常詭異,如果用漫畫的格子看這一幕,那歐巴老婆的內心話一定是:「笑吧!笑吧!今天晚上我就剪掉它!」

我邊看邊想,在台灣的那群宅男朋友們一定也很想在現場勃然而起吧?如果大家都在的話,一定要玩一個遊戲:一直摺小費在賴彥翔面前,一直摺一直摺,讓舞者用各種色情招式不停地玩弄個性很悶的賴彥翔,玩到他手足無措非常尷尬,大家一定會笑到翻過來滾過去,

看脫衣舞看了一個半小時吧,其實後來也看膩了。粗略統計,漂亮火辣跟濫竽充數的舞者比例大約是一比一,還算公道,身上的一元美金已全數消失。

離開G-spot回到希爾頓,差不多快要跨年讀秒了......(沙灘讀秒的詳細全文可見於www.visitguam.org.tw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