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iddens (九 把 刀) 看板: SD_Giddens
標題: 簽書會的人數估計問題
時間: Wed Dec 6 12:36:20 2006


簽書會的人數估計一直是個謎。

一年半前我第一次認真辦簽書會,是殺手一,號稱送限量100份蟬堡,

但為了怕有人沒拿到,我跟小炘帶了150份去,

而金石堂當天只進兩百五十本還是三百本殺手,

因為在之前的歷史上,金石堂作家(非藝人)辦的簽書會最多人數頂多六十幾,

如果進太多書卻賣不掉會很丟臉,金石堂也會笑我們神經病,

而我們進250本已經很兇了。

沒想到來的人很多,十分鐘就都賣光了,蟬堡也沒了,很多人都很賭爛,

我們想賣殺手一衝排行榜也沒辦法,一下子就到極限了。

那天,我從下午一點四十簽到晚上八點,大概簽了兩百個人。

所以第二次辦殺手2簽書會,靠,我就給他怕到,

蟬堡準備了250份,現場書更多,就怕大家拿不到蟬堡會說我靠限量在機歪人,

結果!!!!!!

結果!!!!!!

來的人比第一次少!!!!只有快兩百!!!!

蟬堡根本就滯銷!!!!!!!!!

靠,滯銷很賭爛耶!吼!根本就讓我很無奈,蟬堡竟然發不完,成何體統!!!

所以啦,這次殺手三簽書會,我雖然希望能打破殺手一的人數,

但我也不敢幻想太多人來,畢竟蟬堡只要在網路上e文就可以拿到,

有時不必特意跑這一趟。

所以我限量250份,當天追加到300份,殺手三現場預備六百本,

結果來了530人,殺手三見底。

我...........

除了感動到失禁,也很不知所措大家要怎麼個等法。

(我必須說,大家真的很自律,除了內心賭爛,秩序簡直無可挑剔)

總之,估計人數很微妙。

只有天知道。

--
殺手貓胎人,最新連載

http://www.giddens.idv.tw 九把刀官網

http://www.wretch.cc/blog/Giddens 九把刀部落格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59-114-136-164.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