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iddens (九 把 刀) 看板: SD_Giddens
標題: Re: 【請問一下】關於簽書會~~
時間: Tue Nov 28 22:07:14 2006

※ 引述《CYM (神尼中了我愛一條柴~)》之銘言:
> 認真的回答你一下好了
> 以本人馬拉松式的參加簽書會經驗看來
> 汀州店應該早上八點就會有人去現場等待了
> 由於在汀州店辦,以殺手系列居多
> 而殺手又會送蟬堡,這次又加上限量的戰鬥服
> 所以一大早起床去汀州店吃早餐的神經病應該為數不少
> 如果你是要搶上述兩樣東西,那麼,請盡量早到
> 汀州店十點開門,到時想必是一場腥風血雨的爭奪戰
> 如果只是想給老大簽名、跟主持人拍個照
> 那麼倒不用這麼趕
> 號碼牌就算再後面,老大也一定會簽完兼拍完才離開
> 而且,兩點開始,就是兩點開始
> 從來沒有出現過晃點的情形


號碼牌這種東西 在取得後 就可以離開現場到處逛逛 甚至去東南亞戲院看個電影

記得在13:30前回到現場排隊就可以了 不用太累

取得號碼牌的人 如果你是220號 這種有夠後面的號碼

我想你也不必太老實一開始就排隊(除非你想參加獎品大問答啦!)

自己算時間囉!

至於如何取到號碼牌 一向 都是現場購書者優先取得

等到時間快到了 再由店員觀察 如果沒有現場購書的人 就會開始發放剩下的號碼牌

所以我建議 如果沒有急(急什麼)可以等到現場再買 可以快速絕倫地取得號碼牌

這次的殺手三 寫了八千字的幕後感想 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重砲

而問答的獎品 春天出版社會想辦法生出來

而我們這次也製作了亂七八糟的 我的個人名片 到時候會放在桌子上

輪到的人自己拿吧 數量有限 所以一人就拿一張吧 免得後面的人拿不到就慘了

至於我自己呢

我跟小郭襄明天會做一些小禮物跟大家結緣 目前只有一些概念 希望還可以啦:)

--
殺手貓胎人,最新連載

http://www.giddens.idv.tw 九把刀官網

http://www.wretch.cc/blog/Giddens 九把刀部落格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59-114-130-173.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