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我收到了電影公司的邀約,請我去看Keroro軍曹的首映。

我怒了。

「可惡,我可是地上最強的男子漢小說家啊!怎麼課以找我看Keroro軍曹這種小孩子氣的東西咧!這樣課以嗎!課以嗎!」

強者如我怒髮衝冠,握緊拳頭打算到首映會會場揍主辦單位。

到了現場,主辦單位對我微笑:「刀大,這次的影評就拜託啦!」

「三小影評?看我的千年殺!」我怒不可遏。

就這樣,主辦單位遭我灌腸後不支倒地後,我冷冷地走進首映會。

正當我想要對每個觀眾都來個灌腸突襲時,滿場誇張的笑聲卻吸引了我。

「別擋著螢幕!」「不會蹲下走嗎!」「把頭低下!」我只好彎腰駝背。

還搞不清楚狀況時,我就坐在位子上,只好勉強看看這些笑聲是怎麼一回事。

一個小時後我走出放映廳,臉已經笑僵了,主辦單位還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身為藍星人,我也很想侵略自己的星球啊!」我虎目含淚。

是的,就跟著K隆星人,享受侵略藍星的亂七八糟六十分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