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iddens (九 把 刀) 看板: SD_Giddens
標題: 很嚇的六福村遊記(2)
時間: Thu Jun 29 00:17:07 2006



其實重點應該在六福村吧!

不過那些遊樂設施也沒什麼好提的,大家都玩過,

讓人感到刺激的都是跟「高度」有關的東西,

例如緩緩升起又垂直墜落的大怒神,超恐怖的近垂直海盜船(新的那台),

過山車(沒有扣環真的很讓人擔心),八爪魚(不是八爪椅謝謝!),

我極度恐懼高,小郭襄也是個膽小鬼,

不過既然來了不玩這些高度器材很浪費,我們還是硬著頭皮一個一個破解,

小郭襄從頭到尾都給我閉眼睛就是了,想要跟她討論視覺經驗都馬沒有辦法,

不過我玩軌道車也是瞇眼睛,真的非常懷疑我幹嘛要花錢把自己逼成神經病?



也不是沒收穫,至少我又確認了一次,我在極度恐懼或緊張時,

都會情不自禁哈哈大笑,異常暢快地亂吼,大叫我愛妳或是哈哈哈真是棒啊!

要不然我會被體內的緊張電流衝爆,臉色慘白,



有個亂七八糟的插曲,我覺得才是真正的重點所在。


以前我跟小郭襄唬爛,說我跟一群朋友曾經在大怒神升到頂端時,機器故障,

大夥一共十六個人(一面四人,共十六人)全都困在高空中,

被迫看著很機八的風景,歷時兩個多小時才得到解救。

小郭襄不信,覺得我只是耍嘴皮子。

但這次出發我在車上又重新提起「往事」,繪聲繪影,

阿和也隨口幫我附和了幾句,老曹識相地點了幾個頭,小郭襄就吃驚地信了。

「可是怎麼可能被困兩個小時這麼久!」小郭襄呆住。

「本來還要更久的,因為機器是進口的,只有日本技師才會修,但日本技師臨時

搭飛機過來,少說也得一天半,後來園區只好出動消防車,一個一個把我們救下

去。」我說。

掰謊話的奧義,我已經在「在甘比亞釣水鬼的男人」裡詳細說過,不贅述。

「蛤!這麼恐怖!」

「當然很恐怖,而且很熱,在上面都快被太陽晒死了。」

「好可怕喔!」小郭襄的表情很驚懼:「兩個小時真的很久噎!」

「不只這樣,因為控制護把的按鈕一按下去,十六個人的護把全部都會鬆開,但是

雲梯車一次又只能救一個人,所以每次護把鬆開,其他人都會嚇得半死,想辦法保

持平衡不摔下去。」我製造恐怖的回憶:「還好最後大家都沒事。」

「那他們都不用賠嗎!」小郭襄開始生氣。

「當然要啊,後來他們每個人給八千塊慰問金,事情就打住了。」我裝窮,哈哈笑

:「那個時候我覺得超棒的啦!輕輕鬆鬆被嚇個兩小時就有八千塊可以拿,真的很

爽噎!」

阿和回過頭,補充道:「我覺得八千塊拿少了,應該跟他們拿多一點。」

是喔!好同學!

「真的好可怕喔!」小郭襄陷入莫名的焦慮。



後來,我們坐大怒神的時候,小郭襄非常害怕,還沒升上去前就緊閉眼睛,

我於心不忍,趕緊告訴她:「那個我們被困在上面,是假的啦!」

「真的嗎?」

「真的是假的啦!」


說著說著,我們就升了上去。

真的是,我的笨蛋寶貝。




--
殺手九十九,最新連載

http://www.giddens.idv.tw 九把刀官網

http://www.wretch.cc/blog/Giddens 九把刀部落格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59-114-128-205.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