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金牌老大的喪禮冠蓋雲集,必須借用縣立體育場才裝得下前來致哀的訪客。

政壇三黨領袖都送來了花籃與輓聯,前三十大企業都派了公司代表來弔唁,地方議員跟立委更沒有缺席,好像是議會搬進了喪堂。

數百名穿著一身黑、剃小平頭的牛鬼蛇神滿場穿梭。停在告別式會場外的黑色名貴轎車綿延了兩公里,連警察都得出動疏通市區的交通。

沒有人會猜到,金牌老大的死是吉思美下的手。

金牌的手下與拜把兄弟將矛頭指向山貓老大,他們兩個黑社會大哥大之間的恩怨糾葛纏繞不清,不管是誰殺了誰都不令人意外。

唯一能提供線索的情婦七號,則不知所蹤。一般相信情婦七號是被刺客一併除去,埋在不知名的荒山野嶺間。至於刺客為什麼要大費周章除掉區區一個女人,則跟區區一個女人存在與否,沒有人真正關心。

幾天後,山貓老大插股的四間酒店被砸成稀爛,一個經理跟三個圍事被衝鋒槍掃成蜂窩,其中一間酒店甚至還被扔進手榴彈,連上班的風塵女子也不放過。

一場可怕的黑道火拼,山雨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