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理票價:5000

我完全不知道我在看什麼,我只知道我身邊的女孩好可愛,

本來不是該看鬼紅鞋的嗎?管他的通通踢到外太空去!

所以說,我對這部電影的感想就是,

飲料很好喝,爆米花好吃,旁邊的女孩好香,

腦子全是等一下放煙火會不會讓她很高興,還是只有我會開心?

剛剛吃飯她覺得還可以嗎?我手機裡放著她的照片她會覺得我怪怪的嗎?

以後她還會跟我出來約會嗎?真的會跟我一起打棒球嗎?

她現在雖然穿著外套但會冷嗎?我該把背包裡偷藏的外套拿出來給她穿嗎?

偷偷看著她的側臉,覺得自己簡直像個沒談過戀愛的臭小鬼。

真的是,非常快樂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