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up my life 2.

「真是沒尊嚴了,搞那些什麼古理古怪的玩意兒?」他坐在露天咖啡廳,手中可無限續杯的廉價咖啡已連續添了七次。

他曾仔細計算過,這種咖啡要價35元,但成本僅僅5元,所以至少得連續喝它個七杯才能勉強打平。雖說咖啡喝太多晚上會睡不著,但對他來說,明知吃虧還不行動才會令他耿耿於懷到天亮。

他注意到坐在左前方的一對怪模怪樣的情侶,過剩的咖啡因在胃中不斷攪動,讓他好想嘔吐。

男的穿著半裸,露出半透明、發出微綠光澤的皮膚,微血管跟肌肉組織若隱若現,隨著呼吸隆起又消落,說不出的詭異。

男子咧開嘴笑,牙齒發出忽明忽滅的紅光。

女的似乎很欣賞那男子的扮相,紫光色的手指充滿挑逗意味地刮著男子的手臂,輕輕撥髮,原本暗紫色的髮絲頓時大亮,與瞳孔共同閃爍著亮紫色,後腰的脊椎也透著淡淡紫光,算是全身一體的紫色造型。

「弄成這樣子,人不人妖不妖,居然叫做流行?」他嗤之以鼻。

「是啊,又不是螢火蟲。」一個美麗的女子將餐盤放在他桌上,自行坐下。

他戒備地看著女子,但女子並沒有反嘲的意思。

而且女子沒什麼地方正在發光。

「我想不透,為什麼有人會將鼻子弄成黃色的燈泡,還沾沾自喜?」女子指著一個正等著過馬路的中年男子。

男子鼻頭一閃一閃,好像壞掉的燈泡,一看就知道是個打折又打折的特價品。

他讚賞地看著女子。這女人品味不錯嘛,他心想。

「先生,加入我們反基因改造人組織吧。」女子將聲音壓低,自信地看著他。

他一震。

「AGO?」他訝異。

據說這個激進的人道組織已開始用暴力的方式,破壞基因彩妝公司的生產工廠,好幾名成員都遭到政府逮捕,而國際基因美容聯合商會也嚴厲指控AGO是危險的恐怖主義組織,訴求警察機構強力鎮壓。

AGO組織正面臨被迫解散的危機,但又有各種傳言指出,國際基因美容聯合商會正試圖收買組織的重要幹部,打算用錢解決這件棘手的麻煩事。

「沒錯,我們組織需要像你這樣,同樣反對不當改造人體、褻瀆上帝旨意的人。」女子說。

她眼神迷離,將手輕輕搭在他的手背上,那溫柔的觸感讓他不自禁吞了口口水。

「要繳入會費嗎?」他小心翼翼地問。

除了公立學校,任何一個需要繳費的組織,他一概視之為詐騙集團。

「不用,我們需要的是你的力量。」女子緊抓著他的手,讓他心跳加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